| 專業團隊提供抓漏、防水、專治奇怪漏水 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專業,歡迎來電 | 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,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 精準投放客群,搶業績最給力,速洽諮詢 |
[討論]十字平舉技巧 |
| 房東:B-boy何 發表時間:2008-03-26 |
為何我十字平舉沒辦法並腳 我開腳可以上下舉3.4下 一併腳 腳就會落地.... 怎莫會這樣 如果說力氣應該夠了阿 幫我解答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台中小B 發表時間:2008-03-26 |
3.4下 好強 妳力氣很夠吧 病腳應該是平衡問提 向妳平ICE可以很久(一開始) 但並腳就不一定囉(一開始) 加油吧 ^^ |
| 2 樓住戶:JAY 發表時間:2008-03-26 |
請問一開始的十字平舉要怎麼用? |
| 3 樓住戶:蟑螂 發表時間:2008-03-26 |
我也不能並腳耶= = 開腳的蠻容易的說 |
| 4 樓住戶:芭鼻芭鼻 發表時間:2008-03-26 |
十字平舉是啥咪!? |
| 5 樓住戶:修米 發表時間:2008-03-26 |
上水平... ... |
| 6 樓住戶:A-HAO 發表時間:2008-03-27 |
一開始怎麼練=ˇ= |
| 7 樓住戶:B-boy何 發表時間:2008-03-27 |
TO 3F:病腳很難對吧 絕得2F說的很有道理 TO 4F:十字平舉是伏地挺身 腳是騰空的 就叫十字平舉 問一開始怎練的 先去練力量吧 要很有力量才行唷 加油^^ |
| 8 樓住戶:A-HAO 發表時間:2008-03-27 |
痾 力量我還算OK 我不知道練法而已 |
| 9 樓住戶:B-boy何 發表時間:2008-03-29 |
妳可以到立上去慢慢降下來 腳是直的 如果力氣購 就用的起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